かずき

Ika工作室魷魚1號機。


「你這個一身大蒜味的餃子女到底想睡到什麼時候!!」

瀨文焚流毫不留情地一拳打在當麻紗綾的頭上。出乎他意料地,當麻紗綾居然沒有像平常一樣一邊大喊著你這個白痴肌肉男一邊跳起來打他。

只見當麻紗綾揉著後腦勺緩緩地抬起頭來,看著瀨文焚流輕輕喊了一句「瀨文。」

瀨文焚流愣了愣,記憶裡她好像從來沒有這樣喊過他,難道剛剛那拳下手太重了?他看了看自己的拳頭。

「瀨文さん」當麻紗綾頓了頓,「我做了個很長很長的夢,夢裡大家都活得很開心,但是哪裡都沒有我。」

一滴淚從當麻紗綾臉上滑落。

「白痴餃子女!」瀨文焚流向前走了兩步,「我不是抓住你了嗎?」

「欸?」當麻紗綾還沒反應過來,就看到瀨文焚流揚起了右手,她本能地閉上雙眼。

並沒有預想中的疼痛,頭上傳來瀨文焚流手掌的溫度。再睜開眼睛的時候,瀨文焚流已經背對著她,往那破舊的電梯走去。

「你還要磨蹭多久啊?大蒜餃子女!」

「要你管!白痴肌肉男!」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