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ずき

Ika工作室魷魚1號機。

Be With You

醒來大概有一個星期了,腹部的傷口也好得七七八八了,Thomas慢慢地走到那刻滿名字的石頭前。

Newt...

手尖傳來微涼的粗糙質感,這個名字的主人也早已不在這裡了。Thomas吸了吸鼻子,輕輕嘆了口氣。

剛想回頭走回自己的帳篷,眼角卻瞥見Brenda捧著托盤沿著海岸線走向遠處。

Brenda到底要去哪裡?這個島難道不是只有這一片住了人嗎?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Thomas悄悄地跟在了Brenda後面。

只見Brenda在海岸線的盡頭爬上了一個緩坡,再沿著雜草叢生的小路拐了幾個彎,最後在一處小小的帳篷前停止了腳步。

她緊張地四處張望了一下,在確認沒有人之後,掀起帳篷的門簾走了進去。

Thomas在草叢裡屏住呼吸,一步一步地靠近那小小的帳篷。不知道為什麼,每靠近一步,Thomas感覺自己的心跳彷彿就加速了幾十下。

「Brenda...」

這個聲音?!Thomas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握緊脖子上的掛墜,一遍一遍地告訴自己,那個人已經死了,他親眼看見的。

「Thomas已經醒來一個星期了。」Brenda小聲地向誰匯報著,「你真的不去見見他嗎?」

「不...我不能見他。」

絕對不會錯!就是那個人的聲音!

Thomas還沒從驚訝中緩過來,他的身體已經先於他的大腦作出了反應。他一把掀開帳篷的門簾,映入眼簾的是那頭熟悉的金髮。

「Brenda?」那人喚著Brenda的名字,然而Brenda已經在Thomas掀開門簾的時候悄悄地離開了。

「Brenda?Brenda?」見沒有人回答,他緩緩地扭過頭來。

「Tho...Thomas?」

他慌了手腳,一抹紅暈從臉頰蔓延到耳背,似乎期待卻又沒有預想到這場突如其來的會面,一滴眼淚從他棕色的眼眸裡溢出來,飛快地滑過他的臉頰,滴落在地上。

「Newt...」

Thomas站在那裡,看著逆光裡的Newt,過了大概半個世紀那麼久才從牙縫裡擠出四個字母。

「為什麼...Newt...我以為你已經...」


Thomas揉著自己自己的頭髮,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

「我也不知道。」Newt聳了聳肩,深吸了一口氣,「可能是刀子上沾了你的血,也可能是Brenda給我注射的血清。」

「那你為什麼不來見我!」Thomas直直地盯著眼前的人,雙手忍不住握緊了拳頭。

「Thomas,我傷害了你。」

Newt的眼色沉了下來,「我不能原諒自己。你就當作我已經死了吧。」他背過身去,不再看Thomas。

「你就因為這種理由躲在這裡?!」

Thomas內心似乎有一頭鬼火獸在叫囂著,他邁開腳步,一把從背後把那瘦弱的身軀揉進懷裡。

「Newt,我原諒你。求求你不要再離開我了,好嗎?」

懷裡的人抖了抖,隔了一會兒才用他特有的口音輕輕地回答——

「嗯,Tommy。」

评论(21)

热度(16)